— 藏夜kurayolu的粉色肉山 —

ABO乔高

天才高英杰是个omega

没有才能的自己却是个alpha

多么讽刺啊

软弱却又善良的好友呢喃着:标记我吧

可是如此美好的你,被平庸的我标记,这样真的好吗?

你值得更好的

——但是这样的感情却无法说出口

软弱的是我啊!

碌碌无为的人生,在你的光彩之下,更显灰暗;

可是如此无能的我,却并不甘心!

我想要变强,想要变成和你一样强大的存在!

所以那样的感情我无法说出口!无法在你面前坦诚我的失败!

我不知道未来的出口在哪里,但是我不能现在就放弃!

“标记我,一帆,标记我……”

啊啊,这是何等甜美的语言……

沉醉在迷恋里的双眼,颤抖的柔软双唇……

可是我不能!

我不能允许!

“不。”

“一帆……?”

别哭啊!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我喜欢你啊!我喜欢你啊!我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喜欢你啊!

但是,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

说我怯懦也好,说我狡猾也好,说我自私也好……

我和你喜欢我一样喜欢着你啊!

不要哭!

不要哭!

“别哭……一帆……别哭……”


虽然是个大纲它也烂尾了……跪

如果这都不算OOC……

极其……那啥……夸张……大概是发情期情绪波动比较大(干笑

ABO多好的心理战题材给我AA的伞修!!!!嚎叫

评论
热度(10)

2013-11-2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