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藏夜kurayolu的粉色肉山 —

真的好感动好喜欢所以很长~的评+表白来一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一篇长评这是爆了什么人品!!!!

谢谢妹子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拉黄少出来说这句

看的好仔细!!!一看就是刷了好多遍的!!!

要(夜)抱(店)抱(风)和每(闪)天(瞎)爱(你)你(们)多(不)一(用)下(谢)

↑这句神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酱(莫凡的coser)实在是对莫凡爱的太深沉所以硬是做到了40分钟全程面瘫我也很震惊!

专业的我们算不上啦~不过大家确实有很用心在排练~如果多给两天时间排练也许能做的更好~

即使如此也能被喜欢实在是太幸福了!!!QVQ

我们妖都见!!!

无意:

这是看了很多很多遍杭州全职only快闪之后写的一点感想,看到微博上有GN写了就忍不住也动笔了。实在不好意思发在微博就写在这里啦稍微at导演一下应该能看到吧(=!=) @藏夜kurayolu的粉色肉山 主要是为了表达对你们的感谢!如果嫌太长的话知道这句主旨句就好啦!

-----------------------------------------------------------------------------

最开始看的是优酷里一个版本,是微博搜‘喻黄’关键字搜到的= = 当时刚好在一个人去苏格兰的火车上没事做就下下来看了,第一次看是把进度条快进到好心分手然后把黄少喻队小卢三个人的戏份都看了因为那时候我还认不太出人(对我承认我现在还没看完全本我对不起组织)后来刷啊刷啊刷了好多遍发现别的节目也好可爱啊!一开始的My friend歌词既视感强烈极了SPYAIR正好是我基友最喜欢安利我的!接下来的伞修的宿命感还原max,感觉两个人造型也可原著感了,叶修大大看着很老手哦举手投足特有范【后来刷十几遍后发现他有固定动作超好笑>< 伞哥一身白衣真的特别是我想象中伞哥的样子,就是整个活动结束后作为导演出来说话时候才发现声音好软QAQ~接下来双花!脱队服真的好虐梗!虽然因为现场的气氛迷のhigh没虐起来!我超疑惑的为什么大孙说【我听不见】的声音和唱歌的声音感觉完全不像一个人……是有什么特别的技巧么>Q< 接下来两个账号卡,前奏刚开始就听到好大一阵起哄声~我最开始看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卡后来看了小卢的repo才知道是林方,探戈特别帅气一看就是专业的!特别佩服两个人的造型做得好棒啊!那句【受❤不❤了】不愧是流氓组合,整个人都yooooo&烧烧烧了~求婚也是好有爱唉看导演弹幕说差点刷退役梗幸亏没刷=v= 

然后好心分手!王杰希大大真的好苏!好苏!好苏!大眼之前在我脑内的YY中形象一直是陈坤【跪】然后这个完全不一个画风啊!怎么那么年轻啊而且好帅啊那个身材啧啧!背后位抱上去的时候苏力满点!然后不得不说在优酷版视频里刷满了存在感的黄少!捂脸还哭倒在索克萨尔怀里太萌了夜雨声烦和沐沐在旁边看得超开心我在屏幕外也是!顺便说山岳大大在B站里用黄♂色字体刷弹幕也刷得存在感满满呢~

然后心脏组!我是先看得快闪视频再去找的‘心脏比较烦’来看,所以一开始听不出大家歌词是啥光顾着舔四大金刚心脏了!至于喻队唱二人转的时候蓝雨双剑客发生了什么大家两个版本一起服用最佳!夜雨示意黄少起来跳,黄少示意夜雨起来,结果俩人都没起来,只有对面的小卢被驴到在屏幕右方跳了个二人转的动作!哈哈哈哈哈小卢不哭!你的小别前辈在repo里说你动作可萌了呢~然后张新杰大大特别符合人设啊那个眼镜好严肃的感觉开了两米内生人免进的屏蔽!小事情特少女好可爱而且感觉好温柔哦QvQ接下来上来的妹子们都好萌,云秀气场好强大,黄少好蛇精病的我是女生啊不过快版棒呆不愧是XX的男人玩坏了的男神也很帅气呢!喻黄的两首——要(夜)抱(店)抱(风)和每(闪)天(瞎)爱(你)你(们)多(不)一(用)下(谢)后来我偷偷看很多staff们的repo大家都说喻黄夜店风,总算明白要抱抱那首的迷の耻感是怎么回事了23333黄少动作和走位好棒啊也是专业的吧!优酷版镜头远还不太清楚后来看B站看清了两个人表情啥的简直HP分分钟归零!喻队能全场笑而不语没笑场好厉害!黄少中场那个害羞的笑和移开的视线简直了!男神我再也不说你蛇精病了你比周泽楷帅好多好多倍!你们两个好好在一起吧我去看眼科了5555看大家repo说上来就搂跟彩排的不一样那么我只能给现场发挥的这俩人点个赞!最后卡们上来大家都yooooo了好欢脱!剑与基石最棒了果然我还是最喜欢蓝雨了!卡们偷偷亲那里我已经瞎了我什么都没看见……

爱啦啦是最可爱的一个啦小卢小别画风怎么这么天然萌!小卢一扑过来我瞬间就咬着拳头嘤嘤嘤嘤了怎么这么可爱!这最萌身高差【小卢乖你还小还能长高的,但是这么可爱联盟总攻还是别想了。话说本来我脑补的小卢是健气少年的就这么被带成了软萌未成年hhhhh

啊好像把队长去哪儿跳过去了!蓝雨一家三口连着写太顺手了=。= 单身爸爸cp!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王肖好萌好苏安利来三斤啊!拼星星的男人太帅气!

然后来拆刘卢的翔翔超帅!W4+1是吧哈哈这个舞跳得特欢乐感觉大家都好可爱啊有一段动作好像特别复杂某几个手忙脚乱的哈哈哈笑趴!顺便问唐昊旁边的是邹远吧是吧是吧这妹子特别好看!

然后包罗唱狮子座出场掉落好大的欢呼声包子问星座时候我在电脑前都不由自主地回答了><莫橙的不要说话好好听!沐沐炒鸡萌突然就理解了妹控!莫凡是怎么做到40几分钟镜头里有他的时候完全面瘫没表情的!接下来高乔,W4拉鬼阵超搞笑的还彩排了一次23333小情歌好清新两个卡助攻棒!林大大在后面放泡泡也可萌!接下来叶蓝,蓝河超小天使啊声音可爱极了后面唱‘荣耀荣耀’的时候少女坐姿被B站弹幕重点标注了哈哈

恋爱ing的时候要看B站的版本才能看到究竟是谁在秀恩爱!林大大往方锐大大那边走方锐大大伸出一只手来萌呆【看我看得多么细节!】喻黄那对现充唱完就抱住了!喻队从后面抱住了黄少!要不是双花出去唱的时候让出了一点点身位眼睛还能保住呢TAT话说这时候B站上用微草绿给他爸比刷弹幕的是小高还是小别啊好可爱!!

最后‘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真没想到会结束在这个BGM里当初那个条漫就虐得我心一凉啊后来还把这个存在手机里来着。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时候特别燃特别感动!看到这一幕就觉得真是太好了,有幸读到全职这部作品认识了很多那么棒的角色。我没有任何有用的技能点,除了在微博上经常嚎几句之外没有什么其他的方式能表达时常受到的感慨和感动,今天看到这么多好厉害好厉害的人用这么棒的方式把全职的笑与泪都展现给大家,真了不起!辛苦了!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后面的舞蹈抱歉我除了棒呆了找不出什么形容词了=V=大家都能唱会跳的怎么辣么厉害QAQ云秀姐姐超攻的气场!蓝河小卢唐昊特别可爱!生灵灭和林大大炒鸡帅气!黄少和小别前辈非常风骚!然后三剑客的色气舞2333333看B站弹幕就能下一大碗饭!我忘了是从导演那里还是那里看到的repo说是黄少和小卢最晚睡得很少所以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刘小别在大眼严格的作息监督下赢下了联盟第一剑客之争”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你终于扬眉吐气!【人家再婚对象都搞定了好么

燃后我要私心特别向四个人表白!【专一点会死么!】王杰希大大你太帅气啦特别喜欢你这个画风的杰西卡!黄少男友力炸翻天啊我要排一下B站那句弹幕i am山岳粉2!小卢你太可爱了嘤嘤嘤嘤我感觉我爆出了母性要长个子啊心也要脏一点不要再被黄少驴了~最后喻队真的特能苏!雾寻太太我有看到他后来出君莫笑也炒鸡帅气霸气爆了!太太还去了天津玩55555可惜我不在家否则好想去给太太当跟班

 

为什么我能话痨出2000多字以头抢地 如果有人能看完的话请不要嫌弃><最后说一句虽然不知道我有没有理解对这个作品,真的很感谢做出这个作品的大家!你们真的真的太棒了!辛苦了!希望妖都蓝雨主场能看到大家!打滚!我要回国啦TTTTvTTTT

 

 


评论
热度(18)

2014-05-25

18 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