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藏夜kurayolu的粉色肉山 —











原作:《全职高手》

人设:戊上老远

摄影: @空想自由  @土豆坑是土豆的窝 

后勤:爻辞


王不留行:流火

生灵灭:藏夜


谢谢大白能用这套给24-70开光,拍出了好多超棒的片!谢谢土豆用绳命在痴汉使得出片率更上一层楼!谢谢小鸟的骑扫把动作库派上了大用场!!

总之——

能圆满王肖好开心啊好开心啊好开心啊!这是本命是本命是本命!!!

(冷静30s)

虽然是个拉郎,然而这个我自己给自己拉的郎,自己好喜欢//////

主要是觉得这俩人的性格实在是太般配了,萌的不要不要的

王杰希虽然总是被认成单亲爸爸,不过我总觉得魔术师是个不爱受束缚,非常自我主义的人,变成单亲爸爸大概是因为他认为自己需要这样做,反而肖时钦虽然是四大心脏之一,也能为了冠军出走雷霆,然而骨子里还是个非常心软和温柔的人~这样性格的两个人凑到一起,简直萌的我毫无招架之力。

毫,无,招,架,之,力。

老远太太的人设最早出的就是王肖,设计真的太帅气啦!虽然那会说只是个明暗表示,并非上色,然而这样的配色简直太CP了!!!几乎当机立断就拍板要出了!

后来王不留行的2.0出了,设计更加精细,然而还是无法舍弃CP配色啊!于是保留了配色,采用了新的设计~另外加上了披风上绿色的细节XD

这套的颜色真的非常微妙,衣服做成之前非常非常忐忑,颜色选了两遍,王不留行身上的绿色也是超级没把握,万幸的是成衣自己很满意哇哈哈哈哈哈

虽然798不论是拍别人还是被拍,都拍了无数次,然而这次还是取到了非常不一样的角度和景!另外特别幸运的找到了树丛篱笆和枯萎的植物轮胎钢筋水泥,这种和谐又反差的景正是我想要的王不留行和生灵灭啊!!!简直幸运到爆!!!!正值四月,枯树开始抽芽,配上角落里残破的沙发,超级超级超级棒!!!所以狠下心把穿插于树枝的巨大管道一点点修掉了……

总之是冷CP的春天全都让我赶上了!

后期的色调延续了大白最早调的那批,鲜艳到有些失真的色调反而很有幻想系的感觉,配上颓败的场景也毫不恐怖阴沉,真的喜欢死啦!

不过由于显示器的色差,估计只能自我陶醉啦233333333

小遗憾大概就是二大爷帮忙做的机械箱子忘记加皮带了,准备好的战术手册忘记带了_(:з」∠)_

作为一个冷CP出片率达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简直像是爽一把就死节奏。。。。。

为了不显得我很自恋,黑掉了很多生灵灭的图

王不留行有很多酷炫的飞行动作,苦于没有素材,所以抠好了做不了合成,待到什么时候专门出去拍景,回来再产出好了~

有缘再见了XD

附微博超量没发的花絮23333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